ENGLISH   l   日本語
 
噴 塗





PVDF噴塗
 

PVDF噴塗,市場上亦稱為氟碳噴塗、PVF2噴塗、Kynar 500® 噴塗 或Hylar 5000® 噴塗,是一種以聚偏二氟乙烯樹脂為基材,丙烯酸樹脂為基材改性劑和無機陶瓷顏料為色料配製而成的戶外型金屬建材塗料。

PVDF噴塗應用範圍廣泛,由於塗料含有至少70%的聚偏二氟乙烯高性能樹脂,故此PVDF噴塗能達到美國建築製造商協會有關建築噴塗的最高標準 (AAMA 2605:05 - 建築用鋁型材和鋁板表面高性能有機塗層規範)。

PVDF噴塗擁有極優良的:
保色性和保光性
耐粉化性
耐候性及耐久性
抗污染能力
耐沾污性和自潔能力
耐化學性
耐腐蝕性

基於PVDF噴塗的優秀表現,我們可按AAMA 2605: 05標準的要求,提供10 - 20年的產品質量保證。

一般PVDF噴塗的表面效果平滑,產品的光澤度相對較低。如有需要,我們可調整生產工藝,加工一些特別的噴塗效果,如砂紋面氟碳噴塗、半光或全光氟碳噴塗等。

2 塗層氟碳噴塗加工流程 <詳情>

3 塗層氟碳噴塗加工流程 <詳情>

4 塗層氟碳噴塗加工流程 <詳情>


粉末噴塗
 

粉末噴塗是一種固體、乾粉狀的塗料,它有別於傳統的液體塗料,粉末塗料在加工過程中並不需要使用任何溶劑,故此粉末塗料是一種非常環保的噴塗工藝。

粉末塗料具有優良的化學性能和機械性能,其優點如下:

環保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為零或接近零
粉末塗料可循環回收使用
乾膜厚度較厚(60微米 - 80微米)
可選擇顏色範圍廣闊 – 包括素色、鮮艷色和金屬色
優良的耐化學性
極優的抗衝擊性和耐磨性
可提供不同的表面效果 – 如平面或砂紋面等

對於我們的粉末噴塗產品,根據選用不同的粉末樹脂基材和色料,可按AAMA 2603: 02, AAMA 2604: 05或AAMA 2605: 05的標準,提供10 - 20年的品質保證。

粉末噴塗加工流程 <詳情>


聚氨酯噴塗
 

聚氨酯噴塗表面光澤平滑,具有優良的耐候性、耐久性、耐腐蝕性和耐磨性。

聚氨酯噴塗的特點如下:
多種顏色和光澤可供選擇
優秀的耐候性和耐久性
優異的抗衝擊和耐磨性
優良的耐化學性
塗料流平性極佳
可烘烤或自然風乾

聚氨酯噴塗加工流程 <詳情>


丙烯酸噴塗
 

丙烯酸噴塗可供選擇顏色範圍廣闊,顏色包括素色、金屬色和珠光色等。丙烯酸噴塗一般應用於室內建築物料,包括門框、窗框、室內牆板,吊頂和欄杆等。

憑藉其出色的表現,丙烯酸噴塗符合AAMA 2603: 02的標準,並成為建築師和設計師針對室內金屬建材表面處理的一個最佳選擇。

丙烯酸噴塗加工流程 <詳情>


GRITE® 噴塗
 

GRITE® 是一種由無機礦物經高溫培燒而成的產品。產品具有隔熱、保溫、防火、防凝露、防霉、吸音等特性。GRITE® 施工工藝簡單,只需根據工程的用途和要求,選取合適型號和厚度的GRITE®,於指定的噴塗位置噴上即可。過程應用範圍廣泛,如內外牆金屬板、吊頂和天花等地方。